不达米亚

【甜奶/柴哈】寒潮末日

“这新来的小医生不错。”

男人用着隐晦的目光扫视着张医生翘起的臀线。刘源斜靠在脏污的装甲车上擦着长枪,漫不经心地扫了一眼,面带警告地盯着嬉皮笑脸的男人:

“不该碰的人少看,这可是医生,你也不想半死不活的时候他给你来一针痛快的吧?”

男人面色立马凝重了起来,他看着张医生忙碌时细窄小腰上挂着寒光凛然的各式刀具,咽了咽口水:“也是,末日辣花。”


张医生对不远处两人的编排毫无察觉,他好像有些迟钝,对着暗地里射来的打量全不在意,只是尽心尽力的救人。刘源看着张医生弯腰时更加凸显的美好曲线有些牙痒痒:

“这人的小围裙怎么后边没布呢?”


基地里住房紧凑,但考虑到张医生的特殊地位,基地上层还是把他安排到了稀少的两人间。刘源得知这个消息时表情奇特。他想着上午才和同伴讨论过张医生,没成想下午长久空缺的两人间就有了新室友,这是什么奇妙的缘分。

负责人看刘源表情复杂,想着之前刘源刚来到这里的时候,房间里的原住民想给刘源立立规矩,结果被打成猪头捆好扔在门外一天一夜。末日时代,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从此这个房间就一直空着一张床位。负责人有些担忧张医生的生命安全问题,毕竟张医生比起基地里五大三粗的男人们实在是太纤弱了。

“这张医生可不经打,你要不喜欢我们就再看看别的房间。”

刘源无奈道:“知道医生精贵,我又不是暴力狂,让他安心住进来。”


刘源躺在床上,想着即将到来的新室友,莫名有些忐忑。他摸出了一些末日十分珍贵的零嘴搁在桌上又想着医生估计不稀的吃这些,看着它们发呆。门被推开,张医生拖着行李箱探了个脑袋进来,他看见一个大男孩慌张的把桌上的零食塞进口袋,满脸严肃的盯着他。张医生弯了弯嘴角,笑着打招呼:

“小刘,是吗?你好呀。”

刘源严肃的点点头,他想着这医生笑起来好甜,我是这个基地的老人,一定要做好表率作用,带着这个啥也不知道的小医生适应基地生活。


张医生不知道刘源认真的表情下万分复杂的心理情绪。他整理好行李,准备爬上护梯。刘源坐在下铺,盯着张医生爬护梯时一扭一扭的样子,说不出的可爱,像猫。

“你要是爬护梯不方便,就睡下铺吧。”

张医生扒着护栏俯身看着刘源:

“我没那么弱,好吗?”

刘源越来越觉得看见猫猫精探头了。


经过几天的相处,刘源发现张医生几乎不怎么吃东西,他总是浅吃几口,然后就把食物剩下了。末日里食物精贵,刘源总是沉默的吃完张医生的剩饭,心里却始终担忧他的健康。

这天,张医生又是挑挑拣拣了几口饭菜,很顺其自然地把碗推给了刘源就想跑掉,刘源拉住了张医生:

“小张同志,为什么总剩饭?”

张医生看着平时温温柔柔的小源黑着脸不高兴的样子,心里有些忐忑:

“我吃饱了的。”

“就吃这么点,你看看你现在多瘦!”刘源十分不满,他一把握住张医生盈盈可握的小腰:

“你看,腰再细点都要折断了。”

张医生愣愣的盯着刘源,脸慢慢涨红。

刘源语无伦次道:“我就是想要你多吃点,我不想折你的腰,不是,我没有那个意思,不是你想的那样,嗯,我。。。”刘源无地自容,地缝在哪里!


张医生看着低着头焉了的小刘就像一只耳朵下垂的小狗一脸的生无可恋,心里的别扭和害羞反而缓解了不少:

“知道啦,我会多吃一点的。”

刘源的脸还是红红的,他盯着张医生吃饭,看着他把饭全部吃完,从口袋里掏出一包小饼干:

“以后你多吃一点,我就给你小零食。”

张医生捏着包装低声道: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零食的?”

“那天看你眼巴巴望着别人吃零食,我想着你应该喜欢吃零食,就想着攒着给你个惊喜,可是你总是不好好吃饭。”

刘源说着又有点生气:“以后我会盯着你吃饭,健康最重要。”

张医生托着下巴翘着腿看着刘源说着说着眼神逐渐飘忽:

“你就是想把我喂胖,你要干嘛?”

刘源咽了咽口水:“可以吗?”

张医生楞了一会,掏出悬在腰际的巨无霸针筒:

“你要来一针吗?”

评论(9)

热度(86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